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
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
拆除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跳拋?大拋?

房東:小可愛
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
請問一下
如果學會跳拋了 那要學大拋看起來會怪怪的嘛?
拜託各位大大為我解答><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    主要差別應該只有在腳的軌道而已吧

    2 樓住戶:小可愛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    謝謝拋大的講解

    3 樓住戶:小山頭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6

    會跳拋後要看你的手是大的還是小的~
    乳果是小手的要練大拋會改的很累~
    再來就是腳的軌道~


    4 樓住戶:B-boy無名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8

    什麼
    是跳拋?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