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 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 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 |
[問題]跳拋?大拋? |
| 房東:小可愛 發表時間:2008-06-06 |
請問一下 如果學會跳拋了 那要學大拋看起來會怪怪的嘛? 拜託各位大大為我解答><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06 |
主要差別應該只有在腳的軌道而已吧 |
| 2 樓住戶:小可愛 發表時間:2008-06-06 |
謝謝拋大的講解 |
| 3 樓住戶:小山頭 發表時間:2008-06-06 |
會跳拋後要看你的手是大的還是小的~ 乳果是小手的要練大拋會改的很累~ 再來就是腳的軌道~ |
| 4 樓住戶:B-boy無名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什麼 是跳拋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